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义乌:阔步新时代 喜迎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9-02-16 18:32: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王时倩)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今天(2月16日)是义乌各大主要市场新春开门纳客的第一天。虽然飘洒着潇潇春雨,但节后开市的各大市场都呈现出一派热闹景象。

  锣鼓喧天迎开市,车水马龙展商机。上午,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义乌国际商贸城春节后继续诚迎天下客,国际生产资料市场、篁园服装市场、副食品市场、国际家居城……这边雄狮起舞,那边锣鼓喧天,敲开了市场崭新的一年。

  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开市大吉……从义乌市领导的手中接过春联,经营户们的心情格外激动,拿到好彩头,他们激励自己在新的一年更要好好干、加油干。“大伙都想讨个吉利,接到福气,希望来年好运连连!”“借着喜气的春联,希望来年生意红红火火!”“新的一年,继续提升品质,坚持诚信经营,实现新突破、新发展!”

  瞄准货架上的新款产品,询问何时能够发货,货比三家寻找优质爆款……开市首日,经营户们早早做好了准备迎接四海客商,不少采购商更是“闻机而动”,一等市场开门就跟着如潮的人流走进市场寻求商机。人勤春早忙订单,订单不断客盈门,开市首日的“开门红”,让经营户、采购商的信心都格外足。

  据统计,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开市首日客流量近22.86万人次,同比增长3.43%,开门率达7成,与去年基本持平。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