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八方商户“回家”开市 义乌绕城高速流量平稳

发布时间: 2019-02-16 17:16: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6日讯(记者 蒋守洋 通讯员 骆加春 编辑 王时倩)2月16日,义乌各大市场开市。年前自驾奔赴全国各地过春节的商户集中返程,义乌绕城高速各收费站出口有没有让返程的司乘“堵心”呢?

  上午8点,在甬金高速义乌东收费所,记者看到车辆有序通行,没有出现排队等候的情况。

  “往年市场开市,大量车辆集中返程,出口车道就会排起长队,最多的时候是排到了互通匝道连接线。今年的情况好了很多,司机下高速后直接进车道付费,非常畅通。”“很多车昨天下午就陆续返程了,大家都在有意识地避开高峰。”现场班长刘斌亮说。

  据悉,每年为了做好车辆返程保畅工作,距离国际商贸城最近的义乌东收费所都会事先做足“功课”。除了加倍投入人力、开足出口车道,收费所还增加了潮汐车道、反向车道,提高车辆通过速度。今年同样准备了“兵力”,却没能用上。

  去年义乌绕城高速开通后,增加了廿三里、苏溪、福田、湖门、望道、佛堂6个收费站,加上原有的5个收费站,共有11个高速出口。从各收费所的车流量数据显示,除东大门的义乌东所和西北大门的义乌所车流量破万外,其余9个收费所的车流量均在万辆以下,分布比较均匀,都没有出现拥堵情况。

  车行百千里,畅通第一条。返程遇拥堵,司乘泪两行。绕城高速为司乘上下高速提供了方便,让商户“回家”开市不再堵心。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