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一人获奖 全家光荣 义乌市苏溪镇为优秀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时间: 2019-02-17 08:13: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建东 中国义乌网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2月15日上午,春寒料峭,阴雨绵绵。然而,在苏溪镇江南片立塘村,却是锣鼓喧天,一派热闹景象。9时许,苏溪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该村,慰问荣获解放军某部2018年度“优秀基层干部”许志远的家属,并送去了喜报。

  许志远,立塘村人,1993年出生,2012年入伍。入伍期间,他刻苦训练,积极上进,曾在2015年被评为“优秀学员”、2016年被授予中尉军衔。

  “今天真高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许志远的父亲许文信接过喜报,激动地说道。前来围观的村民也纷纷前来祝贺。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坐下与许志远家属拉起了家常,询问许志远的近况以及其家属的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一位好苗子表示感谢。许文信说,今后会继续鼓励许志远在军营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

  “欢迎更多的有志青年前来报名参军,为家乡增添光彩。”相关负责人对一旁的村民们说。“等我儿子到了入伍年纪,我也要把他送到部队去。”前来围观的村民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

  “拥军爱军是我们的光荣传统,军人在部队里立了功,为国家做出了贡献,我们就有责任把喜报送到他们家。”镇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说,喜报虽小,却温暖了军属心,弘扬了拥军优属传统,提升了军人及其家属的荣誉感,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