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浙大四院中医门诊2月19日开诊 免费煎药快递到家

发布时间: 2019-02-18 09:01:26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龚喜燕 通讯员 金南星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记者昨从浙大四院获悉,经过两周试运行,该院中医门诊将于明天正式开诊。门诊时间为每周二、周四上午。

  传统中医历史悠久、博大精深,对内外妇儿疾病均疗效显著,尤其在慢性病、老年病、虚损病方面有独特优势。为最大程度发挥康复医学科的特色优势、提升中医服务能力、改善患者就医体验,浙大四院开设了中医门诊,由该院康复医学科资深中医师为患者提供专业的中医诊疗服务。

  据介绍,该门诊主要针对咳嗽、慢性支气管炎、哮喘、慢性胃肠病、消化不良、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塞、风湿骨痛病等内外科疾病,以及产后调护及儿童体虚、养生调理等方面的问题开展辨证论治。

  该院中医门诊开诊后,中医门诊药房将同步上线。中药房应用现代互联网+中药技术,患者完成就诊付费后到该院门诊一楼中药房窗口登记,之后可自由选择自煎或代煎,并为患者提供免煎药费、免中药邮递费用服务,还承诺中午11时前开出的中药方,当晚即可送达。

  针对冬春交替是流感高发期,尤其是临近开学,病毒感染的风险更高,很多流感患儿不愿吃药,急坏不少家长。为此,浙大四院中医门诊推出针对各个年龄层均适用的香佩疗法,特制“疗感香包”“防感香包”“儿感香包”三种抗流感香囊,内装金银花、连翘、荆芥、防风等解表药物打成的粗粉,将其佩戴于人体膻中穴附近,通过其芳香气味与人体“气会”的共同作用,可预防治疗上呼吸道感染。

  本次特制抗流感香囊共800个,中医开诊当天即可到浙大四院中医门诊护士站免费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