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醉驾男子抽血时突然倒地疯狂抽搐 被民警识破后说“算了,走吧走吧”

发布时间: 2019-02-19 18:20: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刘蓉) 昨天(2月18日)凌晨4点多,义乌北苑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机场分局民警在民航路飞机场地段查获一辆厢式货车,驾驶人涉嫌酒后驾驶。接警后,交警立即赶到现场。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驾车男子确实有酒驾嫌疑,于是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含量测试,结果为134mg/100ml,涉嫌醉驾。副驾驶的乘客更是醉得厉害,嘴里不停地嘟囔:“我们没喝多少,就喝了一点点,我们还去苏溪拉货的......”

  随后,民警将王某送往医院抽血时,发生了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抽完血的王某突然跪倒在地上,双手开始抽搐。民警心里一惊,想将其拉起来,发现拉不动,此时的王某全身开始抽搐,边上的医护人员也上前查看,扶着王某坐到轮椅上,进行全面检查。

  医生告诉民警,王某并无大碍。民警猜测王某是因为害怕才做出这种行为,便告知其不要做无用功。果然,一分钟后,王某停止了抽搐,垂头丧气地对民警说:“算了,走吧走吧.....”跟着民警上了警车。

  经查,王某二人是表兄弟。2月17日晚上8点多,王某与表哥在公司旁的夜市吃夜宵,期间喝了大约半斤白酒,随后回公司装柜,一直忙到凌晨3点多。这时,王某接到了客户电话,于是王某驾车,带着表哥前往后宅装货。

  谁知,俩人快到后宅了,又接到客户电话说不需要装货了,于是只好掉头返回,由于王某将车开得歪歪扭扭的,刚过了掉头路口,就被巡逻的民警拦下检查。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高达201 mg/100ml。

  实际上,王某2018年3月才考出的驾照,被查获时仍在实习期内,王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将面临驾驶证被吊销,五年内不得考取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处罚。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