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好囧!义乌一小伙结婚当天酒驾 连洞房的心情都没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结婚本是大喜的日子,结果新郎却因酒驾被查,影响了心情不说,还得面临严厉的惩处。近日,义乌就发生了这样一起让人唏嘘的案件,而且新郎鲍某还因此拿了个“全市第一”——义乌今年首位因酒驾被交警查处的新郎。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9月19日晚上8点20分左右,义乌交警大队义亭交警中队民警在杨横线佛堂镇宝山头村地段查酒驾时,发现了一趟从佛堂方向开过来的白色越野车,在离卡口不远处的一个突然停车,反常的举动立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鲍某是自己从车里走下来的,西装革履、胸前佩戴了大红花,还是一位新郎官。”执法民警说。

  之后,民警在让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闻到了酒气,在随后的呼气时酒精检测中,鲍某被测出酒驾。不过,他的一番话却让人听着又好气又好笑。

  “我当然知道酒后不能驾车了,婚宴结束后是我老婆开车载我回家的,在途经义乌市第二人民医院附近的伏虎桥时,桥头有两个大石墩,把路弄得有些窄,我的车子是刚提不久的新车,怕被老婆刮坏,就跟她换了回来,本来是想那段路开完马上换回去的,但想想平时这段路查酒驾的时候也不是很多,就抱着侥幸心理继续往家里开了,现在想想真是后悔,晚上日子要不好过了。”鲍某说。

  最终,民警依法对鲍某采取了罚款1500元、机动车驾驶证暂扣6个月并记12分的处罚,而鲍某的新婚之夜也由此变得十分尴尬。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