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项目⑦陆港保税仓项目:补齐义乌跨境电商基础设施短板

发布时间: 2019-02-28 12:02: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8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今天(2月28日)上午,林毅、王健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8个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参加开工仪式。

  义乌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立足项目抓紧抓早实施,抓实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通过一个个项目的建成投产,夯实打牢试验区建设的坚实根基。

  陆港保税仓项目

  陆港保税仓项目四至范围为机场路东侧、雪峰东路南侧、长河路北侧、宾王路西侧;项目总规划面积90026.9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0.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保税仓库2栋、外立面改造、配套基础设施等。启动陆港保税仓建设,是义乌打造“三中心两高地”战略目标的客观要求,是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关键举措。项目投用后,将进一步补齐义乌跨境电商基础设施短板,极大优化全市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为做大做强义乌进口、转口承载平台打下坚实基础。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专题】奔跑吧 孵化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