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当好“店小二” 陆港电商小镇助力企业备战“双十一”

发布时间: 2018-11-06 09:0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吴峰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6日讯(商报记者 吴峰宇)全球购物狂欢节“双十一”进入倒计时,为当好“店小二”,助力入驻企业备战“双十一”,陆港电商小镇党委积极走访企业调研,了解企业切实需求,在光纤网络保障、免费场地支持、志愿者服务、餐食供应等方面为入驻企业提供强力支持。

  据介绍,作为义乌实现电商“新产业、新模式、新技术、新机制、新领军人物”的五新经济示范区,陆港电商小镇汇聚了70余家电商企业,其中年销售额过亿元的达22家,常驻办公人员5000余人。

  “这场线上全球狂欢节对网络要求高,我们已经联系了义乌电信公司对小镇的宽带机房进行了巡检,并且免费将小镇的牡丹厅提供给入驻企业使用。”陆港电商小镇运营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双十一”期间,陆港电商小镇中央广场的商家将会延长营业时间,为入驻企业提供热饭食;志愿服务队将组织小镇党员及志愿者上门为企业提供客服、仓储打包等服务;物业将24小时值班,并提供紧急救护等应急服务。

  

【专题】爱在双11 有你才完美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