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税务局频送降税红利

发布时间: 2019-03-02 10:50:37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 通迅员 吴宇晴 记者 吕华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我粗略一算,我们企业今年至少能省2万多元的税。”昨天,义乌市傲普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骆雷明告诉记者。

  义乌以小商品市场闻名,小微企业众多,这次减税降费政策出台以后,该市将有26.69万户纳税人直接享受政策红利。据了解,自年初中央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出台以来,义乌市税务局就针对相关普惠性政策进行研究分析,制作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及时联系各税源管理单位进行发放。为让纳税人尽早了解到享受到普惠性政策,在春节前就已发放5000余册,后续宣传手册也在加急制作中。

  与此同时,该税务局通过“纳税人学堂”这一宣传平台,针对涉税中介机构开展减税降费政策业务宣传培训。深入浅出地介绍减税降费的政策以及电子税务局操作的注意点,还附带介绍了营商环境等相关内容。

  “下一步,我们一方面要继续强化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利用办税大厅LED滚动播放优惠内容以及微信短信等渠道,做到政策宣传精准到位。另一方面也要重视对局内干部的宣传培训,做到全局100%全覆盖才能更好保证政策的宣传引导。”义乌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部门负责人介绍。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