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2019年春运结束 南航义乌分公司旅客运输突破10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9-03-04 08:59: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4日讯(商报记者 陈健贤)2019年春运已经结束,记者从南航义乌分公司获悉,春运期间,顺利完成春运航班运输超1000班次,实现旅客运输突破10万人次。目前,南航在义乌机场进出港航班客流量趋于缓和,机票价格也接近平稳。随着民航夏秋航季的临近,南航推出各种特惠机票供广大旅客选择。

  据悉,今年整个春运期间,义乌区域内雨水较多,针对这一情况,南航义乌分公司着重做好突发恶劣天气导致的不正常航班保障工作,通过前期广泛动员、现场联动配合、后期总结回顾,切实提升航班保障能力,确保飞行安全,做到航班正常率62.37%。此外,南航全力做好旅客乘机保障,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同时为无伴儿童等特殊旅客提供服务。

  本月底,民航冬春航季即将结束,夏秋航季即将来临。面对即将到来的夏秋航季,国内方面,南航将增加义乌至广州直飞航线的投放量。国外方面,南航计划在6月18日新开广州—乌鲁木齐—维也纳航线,该航线是南航开通的第一条奥地利航线,也是广州唯一一条飞往奥地利的航线。该航线往返航班号为CZ6021/CZ6022,每周二、四、六执行3班,由波音787客机执飞。同时,南航也将加密至罗马、内罗毕、巴厘岛、基督城等国际航点的航班频次,并计划在澳新、东南亚、非洲和欧洲航线上增加班次,其中广州—巴厘岛将增至每日2班,广州—基督城、广州—阿德莱德将增至每周5班,广州—内罗毕、广州—罗马将增至每周4班。据悉,新航季航班计划执行后,南航在“一带一路”重点涉及的南亚、东南亚、南太平洋、中西亚等区域,将建立起更为完善的航线网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