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词林社区安全隐患大排查

发布时间: 2019-03-12 08:38:1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3月9日,稠城街道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对词林社区开展消防安全和生产安全集中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词林社区地处老城区,辖区店面、出租房、地下室众多,部分小区、专业街基础设施老旧,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当天,在召开专题部署会后,稠城街道集中力量对该辖区内的店面、出租房进行地毯式排查整治。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照标准严格执法,对存在的隐患当场指出并提出整改意见。其中,对于能当场整改的立即采取措施;对于暂不能完成整改的,开具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对于屡教不改的,则采取强制措施予以限期查封关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