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9年义乌“倍增计划”试点企业开始申报

发布时间: 2019-03-12 08:59:34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近日,记者从义乌市经信局了解到,根据《关于实施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的实施意见》,决定开展2019年“倍增计划试点企业”申报和遴选工作。

  申报和遴选遵循“选好选优、培优培强”的工作原则,2019年遴选试点企业50+X+Y家。其中试点企业50家:在义乌全市范围内从规上制造业企业中选取50家(具体入选家数视申报及评审情况而定);X家主营业务收入超30亿元的名誉试点企业:根据2018年度企业主营业务收入情况,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直接纳入;Y家管理提升试点企业:管理提升试点企业是指符合义乌产业发展导向、对义乌经济发展影响重大、带动性强、管理较为规范的企业。

  据悉,试点企业申报条件有:企业在义注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企业信用评价等级不得低于D级、亩产效益综合评价不得低于B2类。遴选目标为义乌工业制造业企业。原则上,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低于2000万元(含)、年度纳税(费)总额不低于100万元(含),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和税收保持正增长、利润总额为正数(对于新设并已投产企业,可适当放宽要求)。具有良好发展基础,所属产业发展前景好,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技术团队。有明确可行的倍增方案,倍增意愿强烈。具备科技创新、总部经济、投资驱动、兼并重组、服务型制造、产业链整合、资本运营和规范管理等八大成长驱动因素的一项或多项。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