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推行“外卖+点单式”企业服务 苏溪市场监管所效率高

发布时间: 2019-03-14 10:1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日前,为了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苏溪市场监管所推出“外卖+点单式”企业服务模式,让企业服务更加精准。“这个‘点单式’服务,点出了政府的服务效率,点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点出了项目落地后能生根和再引商的良好效果。”瑞丰光电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据介绍,在瑞丰光电入驻信息光电高新区之初,营业执照办理、企业食堂设计、餐饮证申办、特种设备使用等都是亟待解决的问题。就在企业为这些手续挠头时,收到了一张来自苏溪市场监管所的服务清单。

  在这张服务清单里,企业可根据自己所需办理事宜自由“点单”,好比在餐馆点菜一样,只需勾选其中的“菜名”。“我们只要通过‘苏溪市场监管所’公众号的‘服务菜单’模块,找到‘让所长替你跑腿’一栏,在线一键‘下单’,就有市场监管专业人员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办事企业相关负责人说。

  你点单,我服务。自“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苏溪市场监管所畅通企业交流渠道,主动了解企业需求,通过问卷调查、上门走访、在线交流等渠道,详细掌握企业发展需要,结合自身优势和服务职能,紧紧围绕着“强质量”“强品牌”“强标准”“普法培训”等内容,精准推出包括非特化妆品备案、药品药械变更登记、电子商务法务指导、餐饮行业提前介入、特种设备审批许可等10多道热气腾腾的“服务硬菜”。企业根据菜单“下单”,该所就会上门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组织专人跟踪落实,直到问题解决、企业满意,让企业的“跑上门审批办事、业务咨询”,转变为“企业在线点单,网格员‘上门帮办’”的高效办理模式。

  “变‘接单式’服务为‘点单式’服务,让我们可以与企业零距离对接,将服务触角延伸到项目和企业的各个方面,掌握服务主动性,提早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服务更高效。”苏溪市场监管所所长何帆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