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路虎凌晨接连撞断路灯大树 义乌消防冒雨营救被困人员

发布时间: 2019-03-21 18:00: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文丁浩伟/摄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文 丁浩伟/摄)3月21日凌晨3时40分左右,义乌市城中中路138号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路虎接连撞毁路灯以及粗壮的绿化树,导致车内两名人员被困。接警后,义乌消防立即调派稠江中队、稠城专职队2车13人赶赴现场营救。瓢泼大雨中,消防队员经过近40分钟的努力,成功营救被困人员。

  时间就是生命,接警后5分钟内,消防救援力量便陆续到场。事故现场汽油味浓重,只见事故车辆横停在马路边,右前轮脱落,车头近乎报废,驾驶位和副驾驶位的安全气囊均已弹出,两位男子双脚被卡困于车内,头部出血,不断发出痛苦的呻吟声。

  更危险的是,车头盖内有烟冒出,断裂的大树枝干凌乱地压在上面。撞倒的路灯,电线裸露在外,因为下雨时不时冒出火花,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指挥员迅速下达作战指令,一组队员立即切断车辆电源,出水枪对车头进行降温,同时通知供电部门参与协助;另一组队员破拆营救被困人员。4时24分,经过近40分钟的雨中奋战,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整个救援过程安全、有序。

  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