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视察幸福湖城市绿肺区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3-22 09:29: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副主任颜新香、徐江琦、朱位松带领下,部分市人大代表前往福田街道,视察幸福湖城市绿肺区建设情况。副市长喻新贵参加视察。

  当天,视察组走进幸福湖城市绿肺区环境综合整治现场,详细了解绿肺区建设情况。代表们一路看、一路听,驻足湖边,放眼远眺。昔日区域内简易房、古建筑、亭台等违法建筑不见踪影,物流、餐饮、汽修、加工作坊等低散乱企业悄然“退出”……代表们很满意绿肺区整治短时期内取得的显著成效。

  据悉,自幸福湖城市绿肺区建设以来,福田街道迅速行动,攻坚克难,结合“三大领域”专项行动,集中力量整治农庄内的“最差现场”及“低散乱”企业、作坊,强势推进农庄内违建拆除。具备条件即启动拆除,拆除现场和谐、平稳、有序。截至3月18日,区域内400余处违建已经全部完成整治,总计拆除12万余平方米。

  座谈会上,在听取幸福湖城市绿肺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视察组对当前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为相关镇街部门实干作风点赞鼓劲,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做好城市绿肺区建设展开深入谈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强调,要大力支持、积极推动,充分发挥代表力量,营造浓厚工作氛围,全力推进这项惠民工程早日落地见效。要继续保持攻坚克难的劲头,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精心组织,精心建设。要坚持规划先行,认真发掘总结典型经验,加强统筹协同。要将绿肺区建设与业态布局、基础配套设施等统筹谋划,让城市绿肺区发挥作用,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