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恒风行”暖心服务获盲人乘客点赞

发布时间: 2019-03-28 09:16: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傅能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8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傅能慧)3月21日上午,恒风传媒科技公司办公室收到一份96150发来的传真,一位盲人乘客表扬“恒风行”工作人员为他提供周到服务。

  据了解,日前,“恒风行”平台两名工作人员首次上门向这位盲人乘客了解出行需求,并为其周到服务,这暖心举动使盲人乘客十分感动。

  这位盲人乘客姓王,在2月底的时候,王先生致电“恒风行”客服表示感谢,称“恒风行”的公交闹铃功能方便了盲人出行,是一款很好的软件,另外也提出了一些利于盲人出行的建议。记者打开“恒风行”APP,进入“实时公交”,选定要乘坐的线路并点进去时,看到手机页面最下方一栏有“公交闹铃”功能,点击该功能时,该线路上所有站点最右侧会出现闹钟标志,点击其中一个站点的闹钟标志,就会弹出是否添加“上车闹铃”或“下车闹铃”的按钮,乘客可根据需求自行添加。

  “对于王先生而言,这个功能特别好用,等车时,他在公交站点添加了‘上车闹铃’,公交车即将进站时就会有闹铃提醒,也可添加‘下车闹铃’,非常方便。”“恒风行”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了能更好地服务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3月份,“恒风行”平台工作人员与王先生取得了联系,并约好时间上门详细了解需求,以便完善“恒风行”APP的改进方案。这是“恒风行”平台首次上门向特殊人群了解出行需求。王先生将自己的困惑与需求一一告诉工作人员。接下来,他们会把这几点改进意见提交技术部门,进行可行性分析,尽可能满足群众需求。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