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省自然资源厅领导来义调研和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4 08:04:0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4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4月2日—3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盛乐山带队来义乌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就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王健、邱晓磊、喻新贵参加相关活动。

  盛乐山一行先后走访了双江湖科教园区、商贸服务业集聚区、佛堂镇坑口村等地,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和基层干部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和审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双江湖科创板块用地空间和用地指标、保税港区选址、新社区集聚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市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前期工作情况汇报后,盛乐山对我市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说,义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在群众中知晓度广、满意度高、获得感强,令多方受益,达到了可修法、可借鉴、可推广的试点目的,改革成果令人瞩目。面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难度大的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义乌已经形成了“多规合一”、创新发展的理念,城乡统筹发展的思路更加清晰,内涵挖潜的信心更加坚定,集约节约的步伐正在加快。

  针对下一步工作,盛乐山希望义乌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工作再推进、再深化,进一步总结提炼改革成果,加大经验推广力度,增强百姓幸福感,抓住改革的有利时机,更好地推进城乡一体化、市民化;义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再深化、再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摸清底数谋划战略、科学规划建好平台,更好地做实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