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2019义乌收藏品春季交易会下月举办

发布时间: 2019-04-10 08:55: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黄玉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黄玉洁)近日,记者从义乌收藏品市场了解到,该市场将于5月2日—4日举办2019义乌收藏品春季交易会。交易会期间将推出系列交易和鉴宝活动,给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互通藏品、交流收藏心得的平台。

  据了解,义乌收藏品市场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年春、秋两季交易会,规模空前,人流量、交易额屡创新高,极大地提升了义乌收藏品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市场活跃度,为义乌的收藏品市场注入一剂强心针。

  2019年义乌收藏品市场春季交易会分为古玩精品交易区和古玩交易区,涵盖古玩、奇石、书画、玉器、钱币等,其中不乏新鲜玩意,宝贝多多,等您来“淘”。

  值得一提的是,交易会期间将举办乌伤遗珍展和交流品鉴会。乌伤遗珍展将从5月1日持续至5月11日,展出多幅与义乌传统文化相关的珍贵老字画。交流品鉴会将于5月2日—3日举办,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鉴宝地点位于义乌收藏品市场观止厅。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