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电动车撞上叉车 所幸无人员伤亡

发布时间: 2019-04-11 08:42: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4月7日早上8点14分,交管部门接到报警称,江北下朱托运市场发生了一起电动车撞上叉车的事故,导致电动车车主蒋某受伤,已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据了解,当天早上,电动车车主蒋某骑车出门办急事,在经过江北下朱98幢附近时,因为车速较快,注意力不集中,没有看到前方正在作业的叉车,结果一头撞了上去。当时,蒋某被叉车刮倒后,电动车瞬间失控,蒋某连人带车又撞到了一旁的集装箱车轮上,最终摔倒在地。而蒋某的突然撞击,也吓到了正在工作的叉车司机,事故发生后,叉车司机赶紧下车查看情况,并拨打电话报警,随后救护车赶到,把蒋某送往医院救治。

  民警查看监控录像后发现,当时,叉车与集装箱车辆呈斜角作业,叉子正在上升,蒋某骑着电动车过来,额头撞上了叉子。民警表示,若是叉子再低一点,蒋某受伤的就是脖子了,十分惊险。民警还注意到,蒋某骑电动车时没有戴安全头盔,如果蒋某戴了头盔,也许额头就不会受伤了。由于事故双方都有一定责任,民警开具了事故责任认定书,叉车司机承担主责,蒋某承担次责,并分别对双方进行了教育。

  近年来,叉车安全隐患无处不在。叉车在行驶、运货过程中,伤人、碰撞等事故时有发生,而且这些事故大多发生在托运部甚至居民区内。交警提醒,叉车在作业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避免误伤路人;其他车辆如遇到叉车正在作业,请尽量绕道行驶,或确保安全后再通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