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全民直播”时代 义乌北下朱致力打造中国网红直播第一村

发布时间: 2019-04-11 15:54: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1日讯(记者 龚书弘)社交电商、5G时代、网红经济、直播经济等概念风头正盛,谁是下一个发展风口?今天(4月11日)上午,作为2019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配套活动之一的第三届北下朱世界微商大会在义乌开幕。

  走进北下朱 实现财富梦

  据了解,第三届北下朱世界微商大会由义乌市福田街道主办,为期两天。本届大会以“走进北下朱、实现财富梦”为主题,致力于为社交电商打造一个资源整合、交流的共赢平台,参展产品涵盖了日用消费品、网红直播机构平台等多个领域,生动直观地展现了当下社交电商的新活力和新气象。

  “我们这次带来了几款最新的背包,主打亲子款。”尼美箱包有限公司销售人员杨波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此前一直以跨境电商贸易为主,此次也是慕名而来,一方面希望能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打响品牌,提高品牌竞争力;另一方面也希望能寻找到新的合作模式,通过直播、社交电商等新的营销方式和商业渠道来获得跨越式发展。

  杨波还表示,北下朱商业氛围浓厚,下一步他们也计划在北下朱设立据点。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北下朱微商突击队授旗仪式、义乌市流动党员文明先锋队北下朱分队授旗仪式、微商品牌专场展示、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模特走秀、大型文艺晚会等配套活动。

   “全民直播” 打造网红直播第一村

  与往年相比,今年还新增了线上现场直播活动。在开幕仪式上,记者看到直播已经不再是一个人或者一家机构的事情。现场坐着的参展商或者参观商都纷纷拿起手机直播,俨然形成了“全民直播”状态。

  拿着手机正在直播的蔡小姐告诉记者,她刚来北下朱一个月,也是被北下朱独特的直播氛围吸引而来的。

  据介绍,北下朱有居民530户、1400人、99栋商住楼、1200间营业房。现有1000多个微商品牌,从业人员超过50000余人。通过三年努力,北下朱已经成为大家口口相传的中国微商第一村。

  北下朱微商会会长钟永平说,随着社交电商全面规范,5G小视频时代到来,从2018年开始,北下朱开始引进培育视频直播机构,目前村内有视频直播相关从业者5000余人。2019年,北下朱将继续抓住新机遇,发力视频直播行业,着力打造网红直播第一村。北下朱将会成为“造梦者”的摇篮,也希望更多有志之士来北下朱造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