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倩 正文

回暖来了!义乌未来一周晴雨相间 气温稳步回升

发布时间: 2019-04-12 09:22:3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龚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芝樱花海资料图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见习记者 龚倩 编辑 童晓)本周小伙伴们陷入了春姑娘的怪力乱圈,既感受了32℃太阳的热情高涨,也体验了16℃风雨的冷酷威严,忙着加衣服、脱衣服、买衣服、收衣服、找衣服……苦恼的是,未来一周大家还得继续开启智能穿衣模式。

  记者从义乌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七天晴雨相间,多以过程性降水天气为主,天气过程转换较快。

  冷空气最后还要“皮”一下,时不时会出现刷一波存在感,未来几天晴雨交替出现,气温“上窜下跳”,大家还是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适当增减衣物,注意防寒保暖。

  值得一提的是,虽说本周降温猛烈,但低温探底后便是一波触底反弹,周末气温将渐渐回暖,不过,因为雨水君会时不时“探访”,所以气温回升幅度并不会太高,走势平缓,最高温度将维持在23℃左右。想想即将到来的炎热酷暑,还是赶紧享受春姑娘带来的最后一波凉意吧。

  此外,每逢四月“飞雪”季,杨絮、柳絮、梧桐絮……絮絮满天飞。看似美丽,却是些“粘人的小妖精”,皮肤容易过敏的小伙伴们要做好“渡劫”准备,出门尽量戴上口罩,别让絮絮轻易剥夺了你的美丽。

  春天就是这么不平凡,雨水夹杂“狂欢”,“变脸”猝不及防,秋裤穿了又脱,絮絮升起降落……虽说架不住她的“精分”脾气,但不得不欣赏她“春暖花开”的能力。

  最后,分享一波未来几日具体分日预报:

  04月12日(星期五):多云,温度9~21℃,偏东风1~2级;

  04月13日(星期六):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温度11~20℃,偏南风2~3级;

  04月14日(星期天):白天多云转阴有阵雨,夜里雨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3~23℃,偏北风2~3级;

  04月15日(星期一):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温度10~23℃,偏东风1~2级;

  04月16日(星期二):阴有阵雨,温度12~21℃,偏南风1~2级;

  04月17日(星期三):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温度15~26℃,偏东风1~2级;

  04月18日(星期四):多云到晴,温度15~27℃,偏东风1~2级。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