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义乌开展集贸市场提升和餐饮店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19-04-16 08:07: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李爽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6日讯(商报记者 李爽爽)日前从全市集贸市场提升和餐饮店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从即日起,义乌市组织市场监管局、各镇街及相关职能部门,对全市集贸市场和餐饮店进行全面整治,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据悉,集贸市场提升重点主要包括公益宣传、举报投诉处理、基础设施、市场秩序管理、食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管理、消防安全等17个方面。餐饮店整治重点主要包括经营秩序、室内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公益宣传等6个方面。

  会议指出,集贸市场及餐饮店是文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我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也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难点堵点。全市各镇街、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责任,把任务细化到人、分解到点,逐层逐级压实责任,注重全域化和均衡性,确保这两项工作落实到每个基层末梢。要进一步形成合力,从全市大局出发,密切协调配合,广泛动员全民参与,全力以赴推进整治工作。要健全机制、强化督导,加强自身督察,加大执法保障力度,强化信用管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提升整治工作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