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财产继承、遗嘱公证怎么办理?公证员为老年人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 2019-04-16 09:17: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朱欣欣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公证员现场为老人解答问题

  中国义乌网4月1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朱欣欣)“听了这堂课,终于知道财产继承公证该如何办理了,可以少跑好几趟公证处呢。”日前,77岁的王爷爷听了资深公证员的公证宣讲课后,表示收获匪浅。

  据悉,针对近年来老龄人群普遍关心的财产继承、遗嘱公证等问题,市公证处资深公证员黄旭庆为市委老干部局的老干部们带去了一堂实用、生动的公证宣讲课。宣讲课以“2019年,你还需要一位公证员朋友”为主题,通过财产继承、遗嘱公证等案例讲解和现场答疑形式与老人们进行充分交流,深受老干部们的喜爱。

  随着人们物质财富的增加和法律意识的提高,财产如何分配,成为很多老人不得不面对的现实问题。为了安心养老,防止因房产引起子女纷争,避免家庭财产损失,生前做遗嘱公证正被越来越多的老人所接受。

  公证宣讲课上,针对一份有效的遗嘱必须满足什么要件、遗嘱什么时候生效、遗嘱能否变更或撤销等老人疑虑较多的问题,公证员进行了详细解答。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