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人大代表视察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19-04-19 11:11: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4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江琦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天然气民生实事推进情况。

  视察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天然气营业厅、部分居民小区、用气工业企业及天然气公司夏演门站,详细了解用户常用业务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天然气入户配套工程推进、工业企业保供及门站调压运行等情况。

  据悉,自2008年实施管道天然气项目建设以来,我市逐年加大力度实施管道天然气工程建设,积极推进天然气的普及应用。截至目前,已基本实现主城区天然气管道全覆盖,年供气量突破1亿立方米;累计通气197个小区,安装入户数达12万户。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我市管道天然气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更好满足用户用气需求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视察组指出,政府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充分发挥社区村(居)力量,加快推进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建设。要深入推进居民、非居民用气“最多跑一次”改革,创新服务机制,提高服务质量。要加强管道天然气入户、使用安全等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