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后宅新闻 正文

有“德”即有“得” 后宅“五美文明家庭”获“好家庭信用贷”

发布时间: 2019-04-20 13:28: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特约记者 王瑾 商报记者 楼一强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特约记者 王瑾 商报记者 楼一强)4月13日,作为“五美文明家庭”户,后宅街道的刘荣英成功申请到了建行后宅支行发放的30万元低息贷款,成为后宅街道第一户申请到“好家庭信用贷”的家庭。

  据介绍,浙江省妇联与中国建设银行联合推出“好家庭信用贷”服务项目后,后宅街道妇联与建行后宅支行迅速进行对接,制定项目实施方案,确定街道范围内获得各级别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等荣誉的家庭成员,以及获得各级别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母亲、最美好媳妇、最美儿女、最美巾帼志愿者等荣誉的先进妇女,均可享受此项惠民政策。

  刘荣英家庭是后宅街道首批在建行申请“好家庭信用贷”的家庭。刘荣英夫妇从事玩具销售行业已有数年,创办了义乌市荣英玩具厂,一直坚持诚信经营准则。同时,还不忘带动乡邻一起致富。

  据后宅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作为后宅街道吴宅村妇联成员,刘荣英一直积极有效地完成上级妇联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村妇女树立榜样,真心实意地投入到致富奔小康工程中。在日常工作中,她还多次组织妇女开展培训,努力提高身边妇女群众的综合素质。因此,刘荣英家庭于2015年获得“五美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建行后宅支行的负责人表示,发放“好家庭信用贷”,就是为了将好家风的“无形资产”转化成可以利用的“真金白银”,让有德家庭在获得荣誉的同时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引导社会形成“有德者更有得”的价值导向。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