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望平 正文

金华市百项重点工程立功竞赛在义乌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4-25 19:11: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望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5日讯(记者 龚望平 编辑 王时倩)塔吊林立、工程车穿梭、工人冒雨作业,一派繁忙景象——4月25日9时许,在义乌新社区集聚江东街道毛店地块工程建设现场,金华市百项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正式启动,向12个参赛工程代表授牌,参赛单位义乌社投集团向全体重点工程建设者发出开展立功竞赛倡议。

  在此次比赛中,义乌新社区集聚江东街道毛店地块工程积极推行“党建+项目”,坚持把“党支部建在工地上”,充分发挥一线职工智慧,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全力以赴跑出金华“加速度”,助力全市打赢“九场硬战”。

  今年,为打造一批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金华市在竞赛组织上作出新探索,围绕工程质量、安全生产、项目进度、工程效益、科技创新、廉政建设六大版块,组织基础设施、科学技术等各领域129个重点工程开展以“六比六赛”为主要内容的立功竞赛活动。

  金华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将以工程项目为依托,积极开展职工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术创新等劳动技能竞赛,着力搭建职工干事创业、成长成才平台,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主体意识、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高水平高质量全面建设现代化都市区添砖加瓦。

  江东毛店地块项目作为金华地区面积最大、投资额最大的集聚区民生建设项目,建筑面积55万方,概算总投资28亿元,是我市第二批集聚建设的首个开工项目,对于打造优雅宁静、舒适宜人的高品质现代化城市社区,改善义乌城市面貌和交通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