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股票代码1906.HK 义乌首家红筹企业在香港成功上市

发布时间: 2019-04-26 14:14: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6日讯(记者 蒋守洋)今天(4月26日)上午,义乌企业博尼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博尼控股”)在港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1906.HK,发行价0.58港元,在港融资净额约为1.12亿港元,成为义乌首家通过红筹模式赴港上市的企业。至此,义乌上市公司达到8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2家,另有拟上市企业9家(其中1家已报浙江证监局做上市辅导)。

  据悉,博尼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年创立以来,专注无缝织造领域,以高档无缝内衣、家居服饰、运动服饰、保暖内衣等为主要产品,目前已突破年产4000万件成衣的生产能力。博尼控股境内控股企业浙江博尼时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义乌无缝内衣行业龙头企业之一,连续多年被评为“义乌市工业企业五十强”。

  近年来,义乌大力扶持优质企业上市,借助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做强做大,先后出台了《支持企业股改重组、挂牌上市十条意见》等系列十条意见,积极引导企业进行股份制改造,加快企业挂牌上市步伐,除给予政府奖励外,还提供一系列“店小二”服务,实行全程服务,举各相关部门之力为企业上市挂牌扫除力所能及的“障碍”。在金融供给侧改革的大环境下,义乌以培育企业做大做强为目标,以不断完善“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工作机制为抓手,按照“培养一批、储备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上市挂牌一批”的梯次,积极拓展多层次资本市场,加速推动企业股改挂牌上市进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