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绣湖置业:党建引领 “三服务”暖业主心

发布时间: 2019-04-28 15:17: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社投集团紧随转型脚步,积极投身到国有企业转型大潮中,转型后的首个房产项目社投·梧桐公寓已成功交付。4月27日上午,集团下属绣湖置业总经理宗栋君和副总经理吴夏分别会同绿城物业走进业主的家中,进行项目交付后的满意度回访,以实际行动,切实把“三服务”精神落到实处。

  回访过程中,宗栋君认真听取业主的意见,详细了解业主交付入住后的具体情况。当得知业主王女士家中因打扫卫生时水渍浸泡导致实木门套产生局部裂痕时,宗栋君当场要求工程科立即联系施工单位,并于当天完成整改修复工作。“我也买过两套房子了,像绣湖置业这样细致负责,又重视交付后房屋质保的房地产开发商,确实不多见!”业主王女士高兴说道。

  宗栋君表示,回访工作才是一个项目的验收工作,业主的满意度才是房产开发的最终目的。回访过程中,宗栋君为后续能更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与业主互加微信。

  吴夏在听取业主建议后说道,在房产开发过程中,业主的意见和建议是最贴近生活的设计方案,我们不但要认真对待,更要结合到未来房产项目开发设计中去。

  绣湖置业在房产交付时,在每个业主的“交付箱”内都放置了印有工程人员联系方式的名片,确保在入住期间遇到工程上的问题可以直接联系工程人员。

  回访结束后,宗栋君要求绣湖置业员工在后续的文昌学府项目开发中,要坚决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总要求,通过延伸思考,既要在“不炒”上做功课,更要在“住”字上下功夫,杜绝炒房者恶意认购,又要提升购房者的购房满意度。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