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稠州路人行天桥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04-29 08:42:5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张云飞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张云飞)4月26日,稠州路人行天桥(义驾山—文创园)正式投入使用。

  该天桥设置在稠州路与三挺路交叉口,其西北角为义乌市税务局。该桥桥梁跨径为32米,跨越稠州路,桥面宽度为4.3米,桥梁总长度约为40米,跨路两侧一边一根钢柱支撑钢桥。桥梁两侧均设置了上下行自动扶梯,方便市民特别是老幼病残等弱势群体使用。

  “该桥的建成与投入使用,进一步规范了交通秩序,提高了道路通行效率,并缓解由三挺路夜市街口、市税务局、义驾山等方向车辆在此处拥堵的状况,切实保障市民的通行安全,增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城投集团负责人表示。

  据统计,至今为止,城投集团已建成人行过街设施15座,均位于学校、商业网点、医院、公交车站等人流较密集路段。目前稠州路人行天桥已如期完工,待电梯运行调试到位后全面开放。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