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 正文

90后户外主播“不走寻常路” 竟然“全副武装”在高速上做直播

发布时间: 2019-05-06 15:22: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耀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杨耀平 编辑 童晓)网络直播在当今自媒体时代已十分普遍,主播们为了更多地“圈粉”,可谓使尽浑身解数。就在今天(5月6日)中午,一名90后的户外主播就在直播期间“误入”了高速公路,并且以车来车往为背景做起了直播,着实让观众和执勤民警捏了把汗。

  5月6日中午12点半左右,金华高速支队民警在G60杭金衢高速金华段指挥中心进行电子监控巡逻时,意外发现衢州方向279k不到的位置有一名行人拖着大包小包,且时不时拿出手机自拍,边上各种车辆呼啸而过,情况十分危险。

  随即,指挥中心呼叫义乌出口待命的警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该小伙子的行为让民警大跌眼镜。

  “小伙子背着大包小包,居然在做直播,根本不知身处险境,身处的路段车流非常大,简直就是在‘玩命’。”在初步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将小伙子带离了高速。

  经了解,小伙子姓刘,是一名90后,在YY平台从事直播工作,主要直播户外徒步,随身携带锅碗瓢盆,支架、电源、帐篷一应俱全,可以随时随地展开直播。

  刘某说,当天早上,他开播后准备徒步前往浦江神丽峡做露营直播,没想到导航把他导上了高速,“我自己也不熟悉路况,一路上就顾着和粉丝互动了。”直到高速交警将他带离才知道自己刚才有多危险,也深深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再也不用生命直播了”。

  由于刘某进入高速并非故意,高速交警对其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同时也敦促他通过直播告诉更多的群众:高速公路车流大、速度快,十分危险,行人不得在高速上行走,如遇事故等突发情况要迅速转移到护栏外,确保自身安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