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整治铁路安全隐患 义乌城西街道获锦旗

发布时间: 2019-05-07 09:36: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实习生 郑菁雯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6日讯(实习生 郑菁雯 记者 龚成浩)今天(5月6日)下午,一面写有“情系铁路排忧解难治环境心忧安危保驾护航永先行”字样的锦旗送到了义乌市城西街道办事处。该面锦旗由杭州工务段赠送,对城西街道在“四边三化”“两路两侧”中的工作表示肯定。

  记者从城西街道办事处了解到,3月6日,铁路部部门对城西街道高铁K275-K285段两路两侧现场检查,共查出问题点位5个,对于其中3个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城西街道当场解决,对于剩余2个不能当场解决的也安排人员跟进限时解决。

  整治工作中,城西街道对铁路安全范围内铁路两侧的违建大棚房进行了拆除,对禁停农用车辆进行了移除,处理了部分漂浮物垃圾等。同时,城西街道还安排2名工作人员专门对两路两侧进行巡查,做到早发现,早整治。

  城西街道整治工作持续了4天,到3月9日结束工作,较好地整治了铁路两侧的安全隐患。

  “像大棚房这种建材,容易对铁路运行产生影响,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我们做好整治工作也是为了铁路运输平稳运行、安全畅通,毕竟联系着每一个乘客的生命安全。”城西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排查整治,有利于最大限度消除铁路沿线存在的安全隐患,改善铁路沿线综合环境,确保铁路安全有序运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