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厢式货车内藏100只燃气瓶 义乌执法人捣毁黑煤气窝点

发布时间: 2019-05-07 15:24: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胡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7日讯(通讯员 胡迪)近日,义乌四海大道盛辉物流南侧一条尚未开通的机动车道上,停放着一辆厢式僵尸货车。奇怪的是,这么一辆看似无人问津的僵尸车旁时常会临时停放几辆面包车。为了一探究竟,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大队执法队员对现场进行布控蹲点。

  5月4日晚上十点半左右,三辆货车依次停靠在该僵尸车边,只见司机四处张望,发现无人后将厢式货车打开。执法队员发现车厢内装满了各式各样的燃气瓶,当场对四辆车进行控制,并立即联系云驿小镇派出所进行增援。民警赶到现场后,执法队员联合派出所民警对现场开展调查,当场查获燃气瓶100只,其中空瓶96只,实瓶4只。

  经调查,当事人黄某承认这是一个黑煤气窝点,另外两个人是他雇佣来的司机,这批燃气是从永康一个燃气站买过来的,15kg的燃气以90元一桶的价格买进,110元一桶的价格卖出,赚取中间20元的差价。“当初看中此处路段还未开通,比较偏僻,就设置了一辆僵尸车用来存放换回来的燃气空瓶。”据黄某交代,大多实瓶已经出售,剩余空瓶都是回收后准备再次灌气的。

  “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十五条第一款、《浙江省燃气管理条例》第十八条第一款瓶装燃气经营实行许可制度,未取得瓶装燃气经营许可证的单位和个人,不得从事瓶装燃气经营活动,目前黄某及其雇佣的两位司机已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执法队员告诉记者,由于黄某等人情节严重,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第一款》《浙江省燃气管理条例》第四十五条第二款规定,将责令停止经营,没收违法所得,处五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