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获评省“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工作优秀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5-08 08:34: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吴燕华 商报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吴燕华 商报记者 王婷)近日,在全省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现场会上,义乌市与杭州滨江区、余姚市等8县(市、区)一起被评为全省第二批“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工作优秀单位,为金华市惟一一家获评单位。

  2016年以来,义乌成立“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实施意见和三年行动计划,推动企业构建品牌提升体系、强化制度供给、激发自身积极性。不仅出台“浙江制造”产业发展基金、会展服务、通关便利、检验检疫便利和退税便利等九大扶持政策,每年保障100万元的运营资金,还对主导制修订“浙江制造”标准和获得认证的企业,每项分别给予20万元、30万元的奖励。同时借助质量、品牌宣传主题日等活动及“义博会”等全球大型展会契机,举办“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高层研讨会等系列高标准活动,举办全国首个植入标准化元素的国际展览会,启动合作共建浙江(义乌)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打造了一批一流“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

  截至目前,义乌共获得“浙江制造”标准立项24项,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授权产品7个、认证2个。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