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外卖小哥醉酒驾车 肇事逃逸后又撞上房子

发布时间: 2019-05-08 14:14: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吴树青 陆筱靓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吴树青 陆筱靓 编辑 童晓)“当时心里一慌,就做出了这么荒唐的选择,导致自己错上加错,真是不应该啊!”酒后清醒的张某在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后悔不已,而就在前一天晚上,张某酒后肇事逃逸,逃逸途中又发生交通事故,其后被义乌交警抓获。

  2018年11月中旬的一天晚上,张某在家中自斟自饮,转眼间两瓶白酒轻松下肚。酒足意满后,张某接到了一个开餐馆好友的电话:“救急救急!兄弟,今天下雨外卖骑手太少了,你能帮我送个餐吗?”当时天下着大雨,张某的住处离朋友的店不远,就一口答应了。

  张某开上自己的小轿车出发了,全然把自己已经喝了两瓶白酒这回事抛在了脑后。当送完外卖开车回家的路上,经过一个交叉路口时,张某一晃神突然撞上了前面的一辆小轿车。张某心想:“这回大事不妙了,我还喝了酒,可千万不能被警察给抓了!”于是就赶忙驾车离开现场。

  被撞的小轿车车主冯某一看撞车的人跑了,赶紧开车在后面追赶。张某通过汽车后视镜发现对方车主跟上来了,立刻加快车速,心里也不免紧张起来。

  当他急匆匆地开车回到自己的住处附近时,酒后意识不清醒加上逃逸的紧张心情,车子一下不受控制,又撞上了房屋外的柱子。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张某自己也被困在车内无法脱身。

  多亏被撞小轿车司机冯某搭了把手,张某才得以从车内“钻出”,且头部也挂彩了。

  眼看这下确实没法逃了,张某只得向冯某打起了感情牌,同对方套近乎,“兄弟,我真的是一时糊涂啊!我一定会赔偿你的全部损失,千万不要报警,千万不要报警!”

  谁知天不遂人愿,被撞的房屋开着一家餐厅,这家餐厅的工作人员听到事发的声响便出门查看,随即报了警。交警赶至现场将肇事后逃逸、又发生新的交通事故的驾驶员张某抓获,并对其进行了呼气抽血测试。

  经鉴定,张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277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近日,张某因犯危险驾驶罪被义乌市人民法院判处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八千元。

  张某不单将失去四个月的人身自由,还将面临生活上的不便和直接的经济损失:驾驶证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考、赔偿对方车主的修车费以及房屋修缮费。承办检察官提醒大家,请大家切勿酒后驾车,遇到事故,不要逃避,马上停车,主动报警。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