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拒绝疲劳驾驶 义乌为驾驶员送上“交通安全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19-05-08 15:09: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盛秀军 王枫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8日讯(通讯员 盛秀军 王枫)5月8日上午,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联合浙江省交通集团甬金管理处走进义乌港,开展了针对疲劳驾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集卡车驾驶员送上了“交通安全大礼包” 。

  据悉,活动现场设置宣传教育区、咨询服务区两大区域。在宣传教育区,高速交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全国、全省及甬金高速公路面临的交通安全严峻形势,用辖区发生的典型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事故案例,深度讲解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交通事故带来的惨痛教训,警示大家时刻牢记交通安全,主动拒绝疲劳驾驶。在咨询服务区,甬金管理处“山茶花”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向集卡车驾驶员发放全省高速公路地图、宣传集装箱优惠政策和印有交通安全标语的扇子、环保袋、雨伞等宣传资料,将交通安全宣传渗透到工作和生活中。

  交警和志愿者借助义乌港这个集卡车的物流阵地,进一步走进驾驶员中间进行面对面交流互动,为常年行驶在甬金高速公路的集卡车司机送上了一份“安全大礼包”。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受到了驾驶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