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调研组来义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10 08:38: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商报记者 谭祉潇)昨日,在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陶竞陪同下,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王海京率领总会调研组,来义乌市实地调研、考察网上红十字备灾救灾仓库建设情况。经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和访谈等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网上红十字备灾救灾仓库建设工作,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备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金华市红十字会与我市红十字会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集团携手,开展网上仓库建设,以便实施“互联网+人道救助”模式,旨在力争在紧急状况下,利用互联网的资源配置,充分发挥国际商贸城物资丰富、物流完善的独特优势,能够第一时间组织物资调拨转运,最大限度地减少物资仓储中的损耗和管理成本,提高仓储资金使用效率,更加全面、快捷、准确、经济、高效地实施备灾救灾工作。

  当前,“义乌购”APP平台已经上线“红十字会网上仓库”栏目。栏目内建立了网上仓库供货商备选目录,目录内提供了明确的供货商经营资质信息,及所供商品的品名、质量、价格等信息。采购者只要在该平台注册采购账户,便可通过电子商务采购模式,在备选供货商提供的物资商品目录中采购备灾救灾物资。

  市领导葛国庆、骆小俊、王亦民参加调研。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