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同心同德同向同行 义乌统一战线之家“同心苑”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9-05-10 17:21: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0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童晓)今天(5月10日)上午,在杨柳青青的义乌江畔,义乌统一战线之家——同心苑正式启用,与此同时,义乌市2019年度统一战线同心社会服务“三服务、百千万”系列活动推进会也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为了提升义乌统一战线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探索统战工作社会化、开放式、服务型发展新路子,着力打造统一战线综合功能平台,义乌打造了民主党派、统战组织活动中心——同心苑。同心苑是义乌各民主党派、统战组织的办公活动场地、历史传承之所、联心联谊平台、宣传展示窗口、教育培训基地,是统一战线成员共同的家园。4月初试运营以来,同心苑已承办了十余场各民主党派、统战组织结合自身优势开展的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委统战部将同心苑办公室正式移交到各民主党派手中,并为统一战线“同心”服务团授旗。“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组织及全体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充分利用好同心苑的实体阵地,主动参与同心苑后续功能建设,不断丰富同心苑的统战文化底蕴,让同心苑真正成为团结统一战线人心、凝聚社会各界人气、激励统一战线成员继续与党同心同德的同心阵地。”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利明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组织及全体统一战线成员以“同心苑”启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三服务”,共同干实干好2019年度统一战线工作。

  启动仪式后,身着红色马甲的各民主党派、统战组织及志愿服务队在同心苑开展金融咨询、法律援助、健康体检、侨法宣传等各类公益服务,“中医服务·丁香行动”、“吾悦读书”沙龙、“翰墨添彩·墨宝赠送”等系列主题活动也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