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外商遗失钱包 义乌公交司机完璧归赵

发布时间: 2019-05-10 16:20:3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孙丹玲 通讯员 潘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日前,一名刚果客商在义乌405路公交车上遗失一只挎包,内有一万多元现金和护照等重要证件,女驾驶员朱建英捡到后想方设法完璧归赵,并婉言谢绝了外商的酬谢。

  当天中午12时许,405路公交车驾驶员朱建英驾车从义乌国际商贸城公交站开往江东街道青岩刘村,待车辆到达终点后,她像往常一样打扫车厢卫生,在后排座位上发现一只黑色背包,打开一看,内有一万多元人民币和外国护照等物品。因发车时间紧张,朱建英随即将包交给车队,由车队交给交通派出所。

  当天下午2时10分许,交通派出所民警联系到失主。失主接过背包,发现包内物品完好无损时激动地说:“我不知道包掉哪里,现在看到了,谢谢你们!”随后拿出一些人民币要对朱建英表示感谢,朱建英婉言予以谢绝。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