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稠城街道胜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9-05-16 14:50: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16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迟日江山丽,春风花鸟香。今天(5月16日)上午,义乌稠城街道胜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据悉,胜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从筹划到实现基本功能,历时7个多月。以“功能至上”为理念,按照“场所集中、功能集成、人员集约、开放共享”的原则,把党建元素贯穿于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始终,以“党建红”为主色调,突出鲜明的政治色彩,“红彤彤”的党建元素使党群服务中心“党味”十足,对社区居民起到潜移默化的“灯塔”效应、“磁石”效应,推动党建融入社区、融入人心。

  记者注意到,目前中心内设有瑜伽训练室、心理辅导室、文学创作工作室等各类活动场所,总面积超过1500平方米,可以满足社区内党员群众的实际需求。

  下一步,胜利社区将会定期发布活动预告,完善场所预约功能,所有设施面向党员和群众开放。综合发挥办公议事、党员活动、教育培训、文化宣传、便民服务、健身娱乐等功能,让胜利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始终有人气、有活力、有氛围。力争把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弘扬红船精神、见证初心使命的“红色殿堂”,展示党建成果、树起高地形象的“重要窗口”,联系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关系的“温馨港湾”。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