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国际友城交流展区:33座城市奥秘等你“解锁”

发布时间: 2019-05-22 10:12: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曹晓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2日讯(商报记者 曹晓蓉)从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将增设浙江省国际友好城市展区。白俄罗斯司马列维奇大区、德国劳恩堡市、日本静冈县、马来西亚亚庇市、津巴布韦哈拉雷市等来自21个国家的33个城市将组团参会。

  本届展会国际友城交流展区位于D1馆。33个城市代表团将在此进行政治、经济、教育、文化等全方位的形象展示,并携当地企业亮相义乌,充分感受义乌开放的市场环境。

  印象里的非洲载歌载舞,其独领风骚的艺术文化却不为人所了解。义乌进口展上津巴布韦哈拉雷市将奉上一场民间石雕艺术的盛宴,带来他们用心和石头冲撞的艺术品;毛里求斯将展现丰沛的旅游资源。

  欧洲的华美令人向往与沉醉,其中西班牙展团已经是义乌进口展的老朋友了,他们也将作为本次展会的主宾国联合展示其商贸投资环境。作为高度发达的工业强国,德国将有3个城市亮相友城展区,劳恩堡市和石荷州将展示其良好的工贸投资环境,巴登巴登市将展现其极致风光。

  除了非洲的极致原野、欧洲的精致品味,还有亚洲的神秘风情和美洲的热情摇摆……“世界之美”汇聚于此,33座城市的奥秘等你来一一解锁。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