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多方联动 义乌后宅打出“科技服务”组合拳

发布时间: 2019-05-22 18:02: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何蔚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何蔚洁)今年以来,后宅街道做实三服务工作,针对科技服务开展多项工作,有效提高了辖区内企业科技研发能力。2019年一季度规上企业研发费用投入超700万元,同比增长300% ,14家企业实现科研费用零突破,企业研发费用归集日趋规范化。

  系统培训 扫清企业科技盲区

  后宅街道联合市科技局、税务局举办了规上企业科技研发费用归集培训会、省科技型企业申报的培训会等多次培训会。通过宣讲科技奖励政策,讲解项目立项、研发费用归集范围的内容,彻底扫清企业科技盲区,使企业对科技研发有了更准确的认识。

  深入一线 科技服务落地开会

  会后组织义乌科技大市场、三类产业综合体人员深入走访企业,实地为企业研发费用归集、专利申请。目前已为6家企业指导完成了省科技中小型企业申报工作。

  强强联手 创新思路做实服务

  后宅企业以传统制造业为主,科研意识不高,创新能力较弱。为提高辖区内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后宅街道专门引入科技服务第三方,以产业创新为依托,建立产业创新综合体。通过利用多方资源,为企业提供更优质的科技服务,一对一指导科技研发工作,为企业的转型发展增砖添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