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进口展访谈|大阪又出新玩法 一张卡畅游40多个景点

发布时间: 2019-05-24 18:24: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沈颖洁 陈云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4日讯(记者 罗德慧 沈颖洁 陈云锋)近年来,伴随着出国游的逐渐升温,中国的近邻——日本成了不少国人出国旅行的首选之地,东京、京都、北海道、冲绳成了国人耳熟能详的地名。“大阪,从早到晚乐趣无穷!”今天(5月24日)上午,日本国大阪府上海事务所所长长野真由子、日本国大阪市上海事务所所长的场正信做客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向广大消费者发出了热情邀请。

  “这是第二次来义乌,上次来是受进口展主办方的邀请前来参观。”长野真由子说,第一次来义乌时,义乌这座城市和当时正在举办的进口展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次来义乌,他们的身份发生了转变,从受邀参观嘉宾变成了参展商。她表示,义乌被称为世界小商品集散中心,希望通过义乌这座连接中外的城市和进口展这一国际性平台,更好、更深入地宣传大阪的产品和旅游业,让更多人了解大阪、走进大阪。

  此次前来参展,长野真由子带来了大阪政府官方认定的、具有个性的7种产品,的场正信则重点推介了“大阪周游卡”。的场正信介绍说,前去大阪旅游的游客众多,为了让游客享受到更加舒适、便捷的旅游体验,大阪市政府结合市情,推出了“大阪周游卡”。凭借“大阪周游卡”,游客在大阪可以一日内无限次乘坐电车和巴士,免费参观40个以上的旅游景点,享受27所设施与65家以上店铺的优惠。

  “大阪有很多历史悠久的景点,非常值得前去观赏。”的场正信说,大阪市内多数的旅游景点都可以凭“大阪周游卡”免费进入,所以去大阪旅游,购买一张“大阪周游卡”非常划算。同时,购买“大阪周游卡”的渠道也非常多,大阪的各大车站、旅游信息服务中心或者主要酒店内都有出售。

  最后,的场正信也温馨提醒广大游客,6月27日-30日,因举行G20大阪峰会,大阪市内将实施大规模交通管制,为了不影响游客的出行,建议广大游客搭乘电车(地铁)出行。“我们期待更多中国游客了解大阪、走进大阪!”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