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金珊珊 正文

义乌进口展访谈|体验“醉”美新西兰 一场葡萄酒的微醺之旅

发布时间: 2019-05-25 14:32: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金珊珊 记者 车志蒙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5日讯(见习记者 金珊珊 记者 车志蒙 编辑 何冬圆)近年来,新西兰的葡萄酒在国际市场上备受瞩目。很多知名酒评家都认为新西兰拥有南半球最好的葡萄种植条件,而它也不负众望地产出了非常多的优秀葡萄酒。昨天(5月24日)下午,新西兰百祺酒庄(Babich酒庄)的进口商负责人孙俪倩来到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全媒体中心,为大家带来专属于新西兰的独特味觉。

  “这次我们把新西兰的‘骄傲’Babich马尔堡长相思和有着‘葡萄酒女王’美誉的Babich酿酒师珍藏黑皮诺两款葡萄酒带到展会。”孔俪倩介绍,两款葡萄酒都是用新西兰境内最优良的葡萄所酿制而成,品质卓越,口感清新温和,充分体现了葡萄的天然风味。

  据了解,百祺酒庄始建于1916年,它不仅有着悠久的酿酒历史,还有着尖端的生产技术和高效率的生产设备,从而酿造出了独具风格的精美葡萄酒。

  “以前我们的酒只在新西兰国家馆中展出,这是第一次以进口商的身份参加展会。”作为第一次参加进口展的参展商,孙俪倩表示一天半时间的展出带给她意想不到的收获,“我们与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地酒商同行有了更深入的切磋交流,同时也通过采购商更加了解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市场的需求。”

  “此次参展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打开新西兰葡萄酒的中国市场,我们更希望通过我们的酒,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新西兰的清新与美好。”在采访结束后,孙俪倩告诉记者,新西兰是一个恬静美好的国度,除了有着风味独特的葡萄酒,还有着绚丽多彩的自然景观,闲适恬静的生活氛围,非常值得大家去发现它、走近它。

  

【专题】2019中国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