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北苑执法部门规范停车秩序

发布时间: 2019-05-31 08:33: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毛星辰 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毛星辰 商报记者 林晓燕)近日,为缓解北苑街道世俊路停车难问题,市执法局北苑大队在实地走访、了解道路两侧商户和居民实际意愿的基础上,会同街道、交警、市场发展集团等部门对停车泊位规划部署进行现场调研。

  目前,北苑大队按照“因地制宜、应划尽划”的原则,对该路段采取堵疏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施划增设停车泊位,有效规范和释放停车资源。据不完全统计,北苑大队已在世俊路周边施划机动车泊位50余个,计划再施划机动车泊位30个、非机动车泊位20个。

  与此同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北苑大队通过设置U型管等物防设施,实现车行道与人行道或非机动车道的物理隔离,防止车辆随意进出或占用人行通道停放;将规范停车秩序纳入日常重点工作,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及时查处违停行为,持续形成常态整治态势。此外,进一步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加大对擅自占用公共停车泊位行为的查处力度,防止公共停车资源被私占。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