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有学生购食超市疑似问题食品入院 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 2019-05-31 09:13:51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5月29日,金华市区、义乌市有学生因购买食用学校超市疑似问题食品,出现呕吐、腹泻等症状,陆续前往医院就诊。截至30日17时,共发现病例26人。经治疗,所有病例情况稳定。目前,涉事学校教学秩序正常。经初步调查,以上学生均食用过金华市金麦食品有限公司供应学校超市的三明治。专业机构对疑似问题食品、呕吐物和大便样本检验,其中3份样本沙门氏菌核酸检测阳性。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市食安办、卫健委、市场监管局、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第一时间对涉事公司的疑似问题产品下架查封,责令企业停业整顿,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下一步继续做好学生病例善后工作,全面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大检査大整治,确保学生食品安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