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倩 正文

第二届“一带一路”中国(义乌)世界小商品创新驱动国际论坛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5-31 15:41:0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31日讯(记者 龚倩 编辑 童晓)今天(5月31日)上午,以“时尚产业创新发展——对话与探索”为主题的第二届“一带一路”中国(义乌)世界小商品创新驱动国际论坛暨2020春夏无缝运动内衣流行趋势发布会系列活动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四区举办。

  论坛上,高校、行业、企业、机构、学术等社会各界群策群力,从“一带一路”倡议背景及打造千亿级日用时尚消费品产业的角度出发,探讨如何构建时尚产业、时尚设计及人才培养体系,促进设计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为助力义乌区域经济融入“一带一路”提供研讨平台和智力支持。

  此外,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还同期举办了以“无·缝”为主题的2020春夏首届中国针织无缝内衣行业流行趋势发布会暨无缝行业人才交流会。与此同时,还针对市场经营户举办了市场发展研讨会、创意市集等活动。

  据悉,本次论坛旨在通过搭建一个前瞻性的开放式思想平台,剖析“一带一路”背景下时尚产业发展的机遇,研究“日用时尚消费品产业”的消费脉络,解读“数据”视角下的时尚产业,探讨时尚产业设计应对之道、人才支撑体系建构、时尚产业生态系统打造。

  此次国际论坛的举办,将为义乌小商品时尚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变革思路,为义乌的“腾笼换鸟”再出发带来更多机遇与突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