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全国首个文具主题嘉年华在义乌开幕 好吃好玩还能涨知识

发布时间: 2019-06-01 19:49:1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你知道橡皮没有诞生之前,人们是用面包屑来消除字迹的吗?胶带纸、钢笔又是谁发明的?古代人们的书包又长什么样呢?今天(6月1日)下午,2019中国义乌文具礼品展览会暨文具星球嘉年华开园仪式在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开园,现代文具背后的“秘密”被一一揭开。

  本届展会以“创新思维、整合资源、抱团发展、合作共赢”为办展宗旨,强化服务,解放思想,走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之路,推动中国文体用品行业的发展。较2018年相比,实现了三大升级,展会规模升级、办展服务升级、展会内容升级。今年展览面积增至5个展馆,标准展位2336个,到会专业客商预计将突破70000人次,其中外商2000人次以上,展位一铺难求,规模数跻身文具行业全国第一,是中国最大内外贸结合的文具博览会。

  据悉,本届展会还特设新闻直播间,首次实现(义乌国际商贸城三区市场、昆明中豪螺狮湾国际商贸城、沈阳龙之梦市场、展会现场新闻直播间)四地同步,邀请文具行业大咖做客直播间,分享文具行业前沿趋势,树立行业标杆。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百家企业联合促销活动,深化展场联动;新增文具行业风云人物评选,为文具行业制定行业标准。

  开园仪式后,全国首个以“文具”为主题的大型嘉年华——2019中国义乌文具星球嘉年华活动在小朋友们欢乐的鼓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据悉,该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5日,期间将以5大主题集中文具的前世今生,领略文具的奇妙物语。

  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不少颇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如用巨型打字机写作,回到童年玩转比你还高的计数器,穿梭于比日常胶带纸大30倍的胶带群,更有占地100平的手账本惊喜亮相,还有八大创意文具橱窗讲述不同年代的文具故事,和由三万支蜡笔拼成的国旗,一同庆祝共和国的七十华诞……

  另外,嘉年华还设置了创意市集、美食小火车、摇滚派对等专区,有超过100种特色小吃在这里集聚,届时,水果姐katy perry的六米金狮坐骑也将空降义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