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专题>义乌消防在线>消防要闻 正文

金华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05 09:12: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昨日(6月4日)上午,金华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暨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1—5月消防工作,分析当前消防安全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消防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小忠在义乌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金华市消防安全三年翻身仗暗访督察及区域性隐患警示片。相关单位分别通报金华市文物建筑消防安全情况、金华市消防安全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消防安全形势仍然不容乐观,主要表现在吸取事故教训不深刻、隐患排查治理不深入、消防安全基础不稳固、消防安全意识不到位,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安全发展的政治自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底线思维,紧盯防控重点,抓好挂牌区域整改,规范行业系统管理,加快技防设施推广,强化消防宣传教育,确保圆满完成翻身仗行动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推进“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将举行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深入推进专项行动。

  会后,市领导要求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迅速行动,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确保我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