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政协视察知识产权培育和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5 09:12: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推动市场创新发展和持续繁荣,昨日,市政协城市与市场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与有关部门,就义乌市场知识产权培育和保护工作开展专项视察。市政协副主席何文飞、党组成员骆照明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到宾王158文创园、工业设计中心、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中心进行视察,详细了解了我市知识产权培育、运用、保护和管理过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委员们认为,市政府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构建了完善的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强化宣传引导,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氛围,工作成效明显。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委员们建议,要不断提升知识产权意识,全面深入地融入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要大力健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数据统计、信息共享和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注重我市小商品快销特性以及电商的快速发展,根据市场需要探索相关保护机制;要积极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将各行业协会融入到侵权调解队伍当中;要提高专项保护水平,加大侵权打击力度,各部门积极配合,推动我市知识产权战略不断向纵深发展。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