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35℃高温天袭来 义乌市场防晒产品销售火爆

发布时间: 2019-06-06 21:16:1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6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王时倩)一不留神,气温就如同窜天猴般窜上了35℃+,明晃晃的太阳展示着火辣辣的“热情”。都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办公室吹空调,我却在阳光下奔跑。这两天,走在义乌街头,你会发现,防晒衣、遮阳伞、墨镜、防晒袖套乃至防晒口罩纷纷上阵,以此遮挡无处不在的紫外线。

  在国际商贸城里,各式各样的防晒用品因夏季的到来变得非常热销,经营户们也忙得不亦乐乎,这场“防晒大战”中,“义乌制造”或是最大赢家。

  物美价廉

  日销量最多达20万双

  “太阳大、天气热,我们的生意才会更好。”虽然有些“拉仇恨”,但市场经营户骆女士的话反映出了做防晒产品生意的经营户们的心声。

  2011年,冰丝袖套横空出世,商海浸润多年的骆女士看准了这块“大蛋糕”,便加入到防晒袖套的市场中来。她告诉记者,自家的产品既内销全国各地,也出口日本、韩国、越南等国家,每年3月份开始,防晒袖套的订单量便陆续增长,到6、7月份时达到高峰,而今年6月才开始不久,冰丝袖套的销售成绩已经十分突出,最多一天订单量达到了20万双。

  骆女士说,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产品分不同的档次,但每档产品的质量都经过严格把关,“我们以质量求生存,宁愿自己利润少一点,产品质量一定要跟得上的。”骆女士的客户中老客比较多,订单也多为返单。“今年热得早,销量应该比往年多。”据骆女士预计,今年她的防晒袖套有望超过去年的近700万双。

  紧追时尚

  “泫雅风”成带货王

  近段时间网上兴起了一股“泫雅风”,从服饰发型到妆容,很多人都模仿泫雅。但这匹“南韩小野马”应该没想到,自己也带火了义乌市场上的防晒产品。

  “这是上个月的销量王。”走进蒋女士的商铺,她指着其中一款防晒袖套向记者介绍道。作为年轻一代市场经营户,蒋女士的时尚触觉比父辈要敏锐。眼看着网络上“泫雅风”越刮越大,她也将其运用在了自家的产品上,从防晒口罩、三角防晒面巾到冰丝袖套、雪纺披肩,再到防晒衣,而“泫雅风”的防晒产品也成了店里的销量王,单冰丝袖套,每天就有万把双的销量。

  “我家主要做内销,4、5月份来店里下单的客户比较多,近段时间更多的是补货,补货最多的也是‘泫雅风’系列。”蒋女士说,除了冰丝材质,也有雪纺、棉麻材质的防晒产品,这也给了客户更多的选择。

  多种选择

  满足多层次需求

  每到夏天,男生出门打不打伞就成了一个热门话题。“以往的遮阳伞伞面设计偏女性,很多男生出门不好意思打伞,因此我们今年主推这款中性极简风的遮阳伞。”在星宝伞业,负责人Sunny向记者介绍了今年夏天的内销主打款。

  Sunny告诉记者,随着人们防晒意识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愿意为防晒产品买单。除了防晒霜,遮阳伞也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根据国内外不同客户群体的需求,公司也推出了不同档次、不同系列、不同材质的产品,如手机般大小的五折伞、满足少女心的日系小洋伞、绸缎布料的高端伞、防晒防雨的时尚雨衣等等,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款式、颜色。

  每年春天开始,大量的遮阳伞订单便陆续从国内外涌来。“大部分是老客,也有不少是通过网络了解后慕名而来的新客。” Sunny说,目前正是遮阳伞的旺季,每个月有近600箱的销量,约36000把。

  “今年感到意外的是,我们新推出的高端伞市场反映很好。”采访中,Sunny向记者展示了新推出的高端伞,绸缎材质的伞面、珐琅材质的伞柄让这款伞批发价不菲。前几日,一位马来西亚的客商下单200把,让Sunny颇感意外,“本来抱着试水的想法,现在看来高端伞市场也大有可为。”

  都说养儿不防老,防晒才防老。在这场“防晒大作战”中,义乌市场经营户们,正在场外为你提供装备!

  

【专题】“热”爱义乌 “暑”你最美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